兰博基尼发布蝙蝠LP670-4技术细节
2009年04月21日 13: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SV(SuperVeloce)将再次被兰博基尼启用,被授予该称号的是未来兰博基尼顶级型号蝙蝠LP670-4,这家意大利超跑制造商上一次使用这个名称是在1995年,当时鬼怪(Diablo)的轻量化性能版本不可一世。

兰博基尼发布蝙蝠LP670-4技术细节

兰博基尼蝙蝠LP670-4 SV

兰博基尼发布蝙蝠LP670-4技术细节

兰博基尼蝙蝠LP670-4 SV实拍

SuperVeloce直译是“超级速度”的意思,除了提升动力,蝙蝠LP670-4更多的还是从轻量化入手,大量采用包括碳纤维在内的轻质材料,从车身到座椅,甚至变速箱都被“强制”瘦身,以追求更为极端的驾驶性能。

兰博基尼的那台6.5升V12发动机最近上镜率颇高,在之前被曝光的蝙蝠LP650敞篷版里刚刚提升了马力,而LP670-4不得不再次调教这具猛兽,让其可以爆发670hp(493kW)和660Nm的威力,从而配得上“670”和“SV”这两个名号。

兰博基尼官方称,LP670-4的百公里加速3.2秒,极速342km/h。兰博基尼的四驱系统、e-gear顺序式变速箱和2个限滑差速器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而6速手动反而是选装的。

兰博基尼发布蝙蝠LP670-4技术细节

兰博基尼蝙蝠LP670-4 SV内饰

外观上并没有太多新意,源自Reventon钻石切割般的锋利线条再度“锐化”,18寸轮毂在这个级别也只能说是勉强过关。兰博基尼还表示,LP670-4 SV会在内饰和舒适便利性方面有所改进,而以前这一直是兰博基尼的“弱项”,不过是否属实,恐怕只有开过才会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