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为全球低迷车市带来复苏希望(2)
2009年04月19日 12:1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中国首次与广州本田、东风本田联合参展,以环保为主题,展示多款全球先进环保技术的杰出作品以及在中国量产的全系列车型丰田日产奔驰宝马等跨国公司都将扩大参展面积,并有重量级车型和概念车亮相。

丰田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品牌,以“环保、安全、未来”为主题,在4500平方米的展台上,联袂展出50辆展车,包括8款新车以及5款概念车。

大众汽车总裁文德恩、丰田汽车社长渡边

捷昭,奔驰汽车董事长蔡澈,以及通用福特、宝马、日产等跨国汽车巨头的全球副总裁或董事,都将亲临上海车展现场。

本届上海车展将有五十多款新车型推出,其中自主品牌就有三十多款,充分显示了中国汽车企业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的巨大进步。

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六大汽车集团首次携手,全线出击。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城等汽车也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参展。自主品牌成为本届车展最大亮点之一,其中不乏首发车型和概念车。

上汽在车展上推出一款接近量产的荣威全球首发概念车型,以及一款名爵品牌的全球首发新车型。东风汽车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风神”将首次亮相。奇瑞携四大品牌、24款新车,首次以“大奇瑞”的整体形象参展。

吉利汽车携22款整车、9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参展。长城汽车亮出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和3款发动机。比亚迪带来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

江淮、华晨、东南、华泰等自主品牌企业也拿出一批新产品,向海内外观众展示最新研发成果。

王侠认为,国外著名车展都是以本土汽车为主,无论是东京车展,还是底特律车展,都是本土汽车唱主角。以往的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则是国外品牌汽车唱主角。本届上海车展有可能成为历史的转折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