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760Li是旗舰产品(2)
2009年04月21日 03: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宝马其实是一个很人性化的品牌,新一代的iDrive 拥有80G硬盘,在汽车上也有一些体现,其中20G用来储存音乐文件,这一个小小的设计改变,既方便了驾驶者使用,又体现了宝马汽车的人性化特点,在目前经济情况下,宝马在中国新的一年市场销售当中,有没有一些关怀中国车主的其他措施?

史凯:举一个例子来讲,我们刚刚一月份在中国上市的新7系,很多新技术都投入使用,除了你刚才讲的那个系统给大家带来很大方便外,在驾驶者的正前方有一个平视显示系统,驾驶者不用把目光移到别的地方去,通过平视显示系统上会了解到非常重要的信息,比如说它配合带有行人识别的夜视显示系统,在夜间前方如有行人,警告符号就会显示在这个系统上,是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再一次提升,也是对车主的关怀。另外还有整体式主动转向,就是在前轮主动转向的基础上,后轮根据车速同方向或反方向随动的功能。这使大家开BMW 7系大型车感受舒适、豪华、尊贵的同时,也能感觉到BMW独有的纯粹驾驶乐趣,开起来的时候敏捷性如同BMW 3系车型一样。

除此之外,再举一个小例子,就是驾驶动态系统,可以提供四种模式,从舒适到普通,运动,和运动+,只需按一个键就可以在这四种模式中随意选择。除此之外,还有侧视摄像头,可以在狭窄路面提前看到两边的情况。因为7系这个级别的车比较大,发动机盖比较长,因此盲区会相对大,这样侧视摄像头就可以帮助你提早发现周围的行人和车辆,这也是安全性的体现。此外,还有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如果没打转向灯并道时;方向盘会抖动以发出警告来提示驾驶员,这些都是很实用的功能,体现对人文的关怀。在同级别车型中,宝马不断开发更多创新技术,的技术发展先于、高于其他竞争对手。刚才谈到科技不仅仅是科技,技术不仅仅是技术,设计这种技术不是为了技术的存在,而是向客户提供更多关怀,更多的为客户考虑,为了客户使用起来更便捷,更安全,给客户带来直接的好的回馈和影响。

凤凰网汽车:宝马新7系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史凯:从现在的销售表现来讲,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可以体现领先的地位,我们现在推出的是740Li,750Li,随着更多的车型推出,我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BMW 7系庞大的车型提供了更多的舒适程度和空间,比如加大14厘米完全用于后座空间,带来很大舒适性,它也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此外,还有非常专业的后座娱乐系统,在后座的乘员可以针对自己的屏幕分别操作,任其选择。从中国客户来看,我们刚才讲的空间啊,舒适啊,后座空间等都体现出宝马对中国客户的关怀。此外,还有环境关怀和能源关注,中国越来越关注环境和能源问题,宝马推出全系BMW 7系用了很多高效动力技术,可以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760Li是旗舰产品(2)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

凤凰网汽车:X6销售从上市来看,销售情况比较好?

史凯:是的,刚才也提到运动车型,BMW X6一推出市场反应很好。BMW X5车型是宝马X系列中第一款车,从推出到现在销售一直处于领先地位。BMW X6车型是宝马推出的另外一款X系列车,我们非常有信心它能够对X家族带来更多贡献。我们对包括BMW X3,BMW X5,BMW X6的整个宝马X家族都非常有信心。

凤凰网汽车:你认为中国消费者对Gran Turismo概念车型的接受程度有多大?

史凯: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中国市场接受会非常好。因为我在中国工作了几年,我能感觉到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东西,这款车将豪华车的优雅, 尊贵、舒适,以及SAV的多功能性结合一体,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车的。可能选择这款车的客户不是BMW 7系的客户,也不是BMW X6的客户,而是另外的一群人。选择一款车,驾驶一款车本身就代表了对这款车的观点,可能选择这款车的人,成功而内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新款宝马760Li 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

2010款宝马X5M 动力系统升级换代

推出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 宝马X5 M全球首发

装配8档自动变速器 宝马760Li全球首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