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下风景这边独好 汽车业逆势发最强音
2009年04月24日 07:52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本年度中国最大的国际性汽车盛宴,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成为众多汽车企业争相展现实力与魅力的大舞台,其展车阵容及来自于车企的声音绝不逊色于往年。走!请地铁族朋友们跟着记者一起感受国际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在中国的汽车企业的风貌吧,你会感叹:风景这边独好。

关键词一

首次

“中国一汽”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

中国一汽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以“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携解放、红旗、夏利、奔腾22款自主车型、11台发动机、3台变速器产品走进展场,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全面、规范、统一的“中国一汽”品牌视觉形象格外引人注目。

特别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首次向公众亮相的TFC-A1,是一款外形大气时尚、动力澎湃、安全环保的精品A级车。其主力车型匹配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Ⅳ标准。这款车核心用户群体为城市中高收入阶层,城市白领、特殊职业等小资一族,它的诞生将为城市年轻时尚成功人士的生活带来新的享受。

关键词二

潮流

上海通用引领新车设计与科技环保潮流

上海通用汽车以“全新产品,绿色科技”的强大阵容震撼亮相,创下上海通用汽车历届参展新车规模之最。

其中1款全球首发车型——别克商务概念车预告未来豪华MPV领军车型的设计方向;多款新上市亮点车型,如: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于车展前夕在中国全面上市销售、引领中高档私人动感坐驾的别克新一代君威以及别克全新旗舰、彰显豪华SUV的从容气度和全新格局的Enclave昂科雷等。

关键词三

新锐

华泰汽车厚势布局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新锐力量,华泰汽车集团携旗下新车圣达菲C9强力出击上海车展,厚势而发,彰显品牌实力。

华泰汽车此次推出的圣达菲C9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做了全面升级,呈现出更多的国际化元素。华泰汽车总裁童志远宣读了华泰汽车的自主宣言,在金融危机严寒中,只有不断修炼内功,不断提高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才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

关键词四

标识

东风雪铁龙新标识正式发布

4月18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品牌标识首次亮相,新的品牌标识仍以双人字标为基础,极富金属质感,更加立体圆润,体现时尚、现代气息。同时,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

关键词五

战略

东南汽车加速双品牌战略

东南汽车在车展上同时发布了两大品牌:V4概念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NEW LANCER将于年底投产。两大品牌同时推陈出新,东南汽车谋划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并重发展,分别定位不同的目标人群,形成在市场上攻防一致的格局。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