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卫:中国市场受到全球车企重视
2009年04月16日 2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立卫:中国市场受到全球车企重视

 

《车主之友》主编刘立卫

从几个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全球汽车企业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今年的东京国际车展,汽车巨头和一些重量级的车企宣布推展,但都高调出席上海车展,在这样一个经济疲软时期,上海车展受到如此多车企的重视,足以表明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其次,从首发车型数量上看,大家能发现,各厂家把今年的全球首发车型放在上海车展首发,而往届车展我们看到的首发新车大部分局限于国内生产的一些新车型,这也再次表明了车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这几年,自主品牌车企发展很快,如奇瑞、长城、吉利北汽、广汽,有一批新车相继推出,同时,汽车的质量也得到了一个提升,真正实现了由量到质的一个飞跃。

 

车展寄语:希望在上海车展收获自主品牌的惊喜!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