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聚焦上海车展 多车企提高在华销售目标
2009年04月21日 13: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这个金融海啸来袭的时刻,中国车市成为了世界范围内为数极少的保持健康增长的市场。世界主流汽车厂商在时下的“艰难时刻”依然参加上海车展,足矣证明中国市场和消费潜能所带来的魅力。

中国给世界车企带来希望:面临重组危机的通用汽车公司称即便通用破产也不影响中国地区业务,通用2009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为增长5—10个百分点;中国本土汽车企业比亚迪正在与欧美洽谈,希望进行合作;宝马已经开始与合作伙伴制定在中国的第二销售计划;而戴姆勒则把竞争对手瞄准宝马,希望在2-3年内能够全面超越宝马在中国的销售成绩;上汽集团称其自主品牌09年一季度的销量有所提升;本田预期09年在中国的销量能够增长百分之十;华晨汽车计划09年的销售水平将增长10个百分点;现代也提高了在中国的销售计划目标。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