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精品MPV车型 比亚迪M6内饰谍照曝光
2009年04月19日 13: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油价的上涨让人感叹养车不容易,可也没有阻挡住无车族买车的热情和脚步。只不过大家关注的热点从考虑自身需求更多的转向了是不是省油的问题。低油耗大空间,经济实惠好保养,渐渐成了大家买车的首要条件。但是汽车的资讯多的数不胜数,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呢?生活家小编为你特别订制生活家购车指南,搜罗各式汽车资讯,让你不用出门就能找到自己的爱车!

打造高端精品MPV车型 比亚迪M6内饰谍照曝光

M6是比亚迪打造的一款高端精品MPV车型,也是M系列中的首款产品。在比亚迪M6已经确定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之际,比亚迪M6内饰图片首次展现在公众眼前,随着神秘面纱一点点揭开,人们对比亚迪M6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打造高端精品MPV车型 比亚迪M6内饰谍照曝光

M6内饰整体的风格科技感十足,放弃了传统MPV车型过去老气的装饰,选择了能够体现质感和档次的黑钛双色内饰,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使用的材质也向高端轿车靠拢。一键启动按钮方便实用,中控台中央处能及时反映行车电脑数据,GPS、影音娱乐系统也为驾乘者带来了舒适享受。尊贵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结合时尚而大气的流线型车身,M6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M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08mm×1,800mm×1,756mm,拥有足够充裕的空间;同时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表现出了不错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性。

强大的制造能力和愈发成熟的产品工艺,比亚迪M6将成为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daiy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