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更换新车标 将于北京车展在华亮相
2010年01月23日 18: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8日,法国标致在巴黎举行“标致第十代LOGO换标大会”,在此次大会上,标致推出第十代“狮子”车标,同时宣布全新的企业战略及口号。新车标将会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在中国亮相,并正式在中国市场上使用。此次亮相的新车标源自1850年就已开始使用的狮子标志。

标致更换新车标 将于北京车展在华亮相

相比以前历款狮子标致,全新设计的狮子标志设计更简洁,更具动感,创造双金属效果。弃用蓝色背景,采用单一色调。下方的PEUGEOT字体蓝色更深,营造出更硬朗的气质。新的狮子标志也是标致车系新的LOGO。标致将利用2010至2012年两年的时间在全球更换所有的形象标识。第一辆采用新狮子标志的车型是标致RCZ,将于2010年春季上市。

标致更换新车标 将于北京车展在华亮相

中国地区将会在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同年标致在华的合资企业“东风标致”将会逐步更换现有量产车型上的狮子徽标。 标致的新口号为“MOTION&EMOTION”字面上法语和英语是同样的意思,翻译成中文可以理解为“驾驭与激情”。从现在开始,标致全系车型将秉持这一理念。

标致更换新车标 将于北京车展在华亮相

相对同在PSA集团下的师兄弟“雪铁龙”,标致的车型将更加偏向时尚与个性。摆脱曾经中庸的印象,全力打造新颖的外形与强劲的性能,让驾驶与激情贯穿整个车系当中。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