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豪车同样环保 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型汇总(3)
2010年02月26日 09: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CR-Z欧版

新能源类型:油电混合动力

跑车豪车同样环保 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型汇总\(3\)

本田CR-Z量产版在北美车展亮相之后,此次本田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度推出CR-Z欧版车型并且官方宣布其售价,预计该车型将会在今年夏天登陆欧洲。

跑车豪车同样环保 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型汇总\(3\)

使用IMA系统的本田发动机本田CR-Z运用了本田全新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电混合,搭载一款1.5L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hp,最大扭矩为145N.m。还装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2hp,最大扭矩为78N.m的电动机,依靠这套全新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本田CR-Z从0-100km/h加速仅需9.7秒。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的本田CR-Z将配有两种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跑车豪车同样环保 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型汇总\(3\)

本田CR-Z有三种动力模式:经济、正常、运动可选,所以在不同情况下,也为驾驶提供了更多乐趣。而油耗方面,CVT无级变速器的版本的城市/高速路油耗分别为百公里油耗约合6.53/6.19升,而手动版百公里油耗约合7.58/6.35升。

跑车豪车同样环保 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型汇总\(3\)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要性能也要性价比!60万以内性能车汇总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