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2010年02月26日 07: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2月25日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自从第一代卡宴问世,已经有总共17万台车驶下了生产线,成为保时捷旗下年产量第三高的车型,据统计卡宴每个月在中国都有大约1000台的销量。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新一代卡宴在设计上非常重视轻量化的工作,和上一代相比,新卡宴总重降低了大约200公斤。高强度轻结构钢材使用比例的提高,以及车身,悬挂和车轴所应用的轻质铝材都成功地保证了轻量化。尽管如此,新卡宴也算不上轻量级选手,配备V8发动机的卡宴S依然重达2065公斤。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保时捷卡宴S Hybird外观

因此卡宴依然是一个体型庞大的家伙,由于和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共享平台,尺寸上也有所增长。新卡宴相比上一代长度增加48mm,轴距也增加了40mm,另外卡宴也拥有可以前后滑动的后排座椅,调整范围和途锐一样是160毫米。因此新车的后排乘员拥有更宽敞的腿部空间。行李箱在标准情况下有670公升,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扩张到1780升。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保时捷卡宴S Hybird外观

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新卡宴在设计上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而且为了体现保时捷传统跑车制造商的身份,新卡宴在造型上向逐渐向跑车产品的设计靠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在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Turbo非常相似。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保时捷卡宴Turbo外观

车尾的变化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新款卡宴车尾线条富于变化而且层次分明。保险杆相当突出,给人以非常强壮的感觉。车尾门向内凹陷,显得非常的精干。尾门下沿一条很宽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尾的层次变得更加清晰。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保时捷卡宴Turbo外观

车尾灯的变化非常令人赞赏,老款卡宴的尾灯造型保守平庸,新款上不仅使用了亮度更高的LED灯组,而且不规则形状的造型和立体的造型也都非常吸引眼球。突出的保险杠两端向上延伸,与突出的后轮轮拱在尾灯外侧结合,让新卡宴从侧后方向看上去显得异常的强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本田CR-Z欧版车型日内瓦车展亮相 将公布售价

Heico Sportiv改款沃尔沃C70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斯柯达晶锐推出小改款 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

细数10大即将入华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组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