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克斯将推出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0年03月01日 10: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于明日即将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面首次推出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旅行版的概念车型。这款车型将是继福克斯五门两厢,四门轿车后推出的第三款福克斯家族系列车型。据悉,新福克斯旅行版拥有更为丰富和实用的车内空间,并首先会在欧洲市场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将推出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一代福克斯斯旅行版效果图

据悉全新一代福克斯由于同在在C平台上面进行开发,所以新一代福克斯将会继续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其中包括三厢版、两厢的三门和五门版、硬顶敞篷版、旅行版和高性能版,此外还计划推出Coupe版车型。动力方面都会以1.6T和2.0T为主同时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一代福克斯将推出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一代福克斯

新车将采用capless加油系统,轮胎压力报警系统以及一个230v电源插座。动力方面:包括一个136马力2.0升duratorqtdci共轨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tdci和flexifuel版本的1.8升duratec汽油4缸发动机。

据悉,福克斯旅行版将采用福特最新研发的新型低二氧化碳econetic排放技术,并预计排放量会达到115g/km。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问世,之后还会有一个敞篷版车型跟进。

新一代福克斯将推出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一代福克斯

据悉,现款紧凑型SUV福特Kuga的替代车型也将会采用福特福克斯的技术平台,鉴于国内旅行车的概念还没有普及,这款车型和新一代福克斯一起进入中国的可能性不大,进一步消息,凤凰网汽车将会为您持续关注。

相关专题:

2011上海车展-全新福克斯亮相

相关报道:

向美规版看齐 新款欧版福克斯谍照曝光

比工信部的低!晒一晒我的福克斯真实油耗

年花费不到2万比福克斯省 科鲁兹用车成本

福克斯两厢北京最高优惠1万 最低10.89万

两厢强势对决 马3两厢PK福克斯/高尔夫6(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