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与运动并重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SUV TOP10
2010年03月04日 08: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3月2日,备受关注的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虽然欧洲地区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较大,但并没有影响汽车厂商参与日内瓦的热情,各大厂商纷纷发布代表世界前沿新技术的新车、概念车,这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SUV车型自从诞生起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由于造型前卫新颖,并具备很高的实用性,对于那些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界车展上最具看点的十大全球首发重点新车。

1. 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环保与运动并重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SUV TOP10

新一代卡宴在设计上非常重视轻量化的工作,不仅能够提高行驶性能,也有助于节约燃油。和上一代相比,新卡宴总重降低了大约200公斤,长度增加48mm,轴距也增加了40mm。行李箱在标准情况下能容纳670公升行李,把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扩张到1780升。

新卡宴在造型上向逐渐向跑车产品的设计靠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进气口的尺寸减小了,看上去显得更和善一些。在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Turbo非常相似。

环保与运动并重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SUV TOP10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大众发布Cross高尔夫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现场实拍 沃尔沃全新S60日内瓦车展首发

MPV也大嘴!新款马自达5日内瓦实拍

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 多款新车发布(实拍)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