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狮跑将于3月2日正式发布 今夏北美上市
2010年02月24日 08: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官方图已经曝光,全系的设计风格让许多消费者对其非常感兴趣。近日,凤凰网汽车从起亚官方网站了解到,起亚汽车公司将于3月2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重新设计后的狮跑(Sportage)紧凑型跨界车。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第三代狮跑在设计上显现出了与现有车型的显著变化,已不再是1993年发布首辆狮跑车时的粗犷越野车外观。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起亚表示,新款狮跑比2004年推出并于2008年改款的第二代车型更长、更低、更宽。起亚赋予了最新车型一个更外动感的外观,以及车内更大的载人和载货空间。

起亚(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Michael Cole表示,他相信“焕然一新的车型定会让人坐直身体并详加观察,就像首款车型推出时一样。”

起亚表示,该车型将会拥有一系列具有极高竞争力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

重新设计后的狮跑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上市销售,随后将于9月份在欧洲上市销售。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SUV

相关报道: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起亚新一代狮跑三月份发布 官方图放出

采用新索兰托前脸设计 起亚新狮跑效果图曝光

或配6速变速器 起亚新一代狮跑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