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车主:和凯美瑞的关系很“铁”
2009年10月28日 15: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6月17日,全国149家广汽TOYOTA销售店和众多消费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庆祝广汽TOYOTA渠道诞生二周年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二周年。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不管是在凯美瑞的生产销售还是在广汽TOYOTA渠道品牌打造方面,广州丰田均取得了令人叹服的成绩。

凯美瑞的巨大成功被业界称为“凯美瑞现象”,成为当今汽车行业以及营销领域的热门话题。专家认为,凯美瑞的成功不仅是因为产品力的成功,广州丰田对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追求,也是凯美瑞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专家表示,广州丰田以“卓越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构筑了“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使得凯美瑞从纯粹的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

上市二周年,产销突破30万台,除了大批公商务客户订单,在不同的行业领域内,凯美瑞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各类行业的精英们,书写着广汽TOYOTA的品牌之路。现在,我们便来听听凯美瑞用户的声音,看看到底是什么能把大家吸引到凯美瑞身边。

车主:周玲

购买车型:凯美瑞200G

当女人选择凯美瑞

凯美瑞车主:和凯美瑞的关系很“铁”

周玲说着普通话,语速适中,喜欢帮助别人,非常喜欢她的儿子,她和她的凯美瑞关系“很铁”。

周玲说她买凯美瑞的过程很简单,就是看车和订车。她挑车时心中本是另有打算的,但当她身边的朋友听说她要买车便都给出了他们共同的意见:你买凯美瑞吧。于是,她来到展厅,于是和“凯美瑞”对上眼啦,然后就订车。过程中没有太多的犹豫。于是,闪耀但不张扬的银色凯美瑞200G被顺利招到旗下,开始了她的人车新生活。

买了自己的新车,周玲说她其实开得并不多。但用过她车的人无一不是赞扬到:凯美瑞真是不错。然后我问她,你喜欢凯美瑞什么呢?她笑了笑就脱口而出:它的LOGO我很喜欢。理由?没有,就是很喜欢。再就是很喜欢凯美瑞在车速飙到120码时,车内噪音很低,很平稳的操控感。还喜欢凯美瑞的售后服务,她说“每次做完售后保养,我的车就比初始状态还要好!”说完,表情里自有几分得意。“嗯,我还喜欢它空间大、省油、最喜欢它长得漂亮呗!”这样看来,她是喜欢了凯美瑞很多的。只是她自己并未觉得。

在她刚买凯美瑞的时候有次她的车牌号明明是单号,但她就是下意识地走了二桥,直到下桥才发现。唉,自己绕了好大一圈路。用她的话说就是“没办法,开车的感觉太好,估计自己想多开开!”

的确,凯美瑞就是这样极具魅力的一款车。

上市2周年 创产销30万台奇迹

车主:陈姐

拥有车型:凯美瑞240G

就是喜欢凯美瑞

从男人看来,也许凯美瑞不具备吸引女人的气质,但是也许我们错了。陈姐和老公共同打理着一家私营企业,现在她则放了更多的精力在自己的家庭和小女儿身上。严格意义上来说,她和凯美瑞的见面颇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因为老公带着她第一次来看凯美瑞时他们便已作出决定。她说自己被凯美瑞大气而沉稳的前脸所深深吸引,老公便当场拍板订下了它。

凯美瑞车主:和凯美瑞的关系很“铁”

当把俊朗内敛的“凯美瑞”开回家后,陈姐知道自己和老公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2006年底凯美瑞刚刚上市,能见度很低,陈姐开着凯美瑞经过江城的每一个地方都能感受到颇高的注目度和回头率。开了凯美瑞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觉得凯美瑞外形的大气绝对不影响车内在的“细腻”。首先,她最喜欢的地方是方向盘,转向灵活轻便,整车制动也快捷不让人操心。陈姐还说,她觉得凯美瑞的细节人性化体现无处不在。比如,油箱盖和后备箱都可由车内一键控制,特别是后备箱不用自己够着身体去开关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便捷度。又比如,一般车设置手刹的地方,凯美瑞则巧妙地将手刹移至左脚处而在原位放上了可以装些车主随身物件的小型存储箱。凯美瑞将大气和细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陈姐谈起自己家的爱车是赞不绝口。

陈姐谈了很多,除了凯美瑞,聊得最多的便是她们家买凯美瑞的广汽丰田景田民生4S店。她说,这家店从销售到售后到相关的汽车服务分工非常过细,从买车起就基本没操什么心。到了固定的时间,总会有售后人员温馨提醒做保养和检查。4S店还会定期组织“汽车日常维护保养学习班”;每逢店庆或新车上市的大日子,也会邀请凯美瑞的车主欢聚一起,分享快乐时光。最后,陈姐轻轻地说“你知道么?到了每年特殊的日子,我还会收到4S店寄给我的贺卡和小礼品,这份细心让我觉得挺温暖的。”

车主:蒋先生

拥有车型:凯美瑞240G

凯美瑞伴我攀高峰

凯美瑞车主:和凯美瑞的关系很“铁”

蒋先生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他从事的是校园文化设计的相关产业,你很容易就感觉到了他儒商的气质。

一坐下来,他便打开了话匣子。他告诉我,他的凯美瑞是2007年3月份买的。蒋先生在凯美瑞刚上市之前,便已经关注它很久了,本来是2006年就想要换车的,但是为了凯美瑞等了一年。

蒋先生是浙江人,说起自己的经历,他的脸上似乎很轻松,但从他的讲述中可以清楚地知道他一路走来除了辛苦还是辛苦。他说自己选车就一定要找一辆能伴随自己走南闯北不轻易“生病”的好车。选择凯美瑞是因为看中了它外观稳重,而驾驭起来又动力十足、视野良好。

当然啦,一辆好车总得找一个好帮手来帮忙充分的“呵护”。蒋先生嘴里的这个好帮手就是广州丰田在武汉的4S店啦。他说他买车时将武汉所有的4S店都逛了一遍,最后才挑选了一家店。特别是对于4S店组织的几次车主的活动,他印象深刻。他说本来自己工作就很少有机会和老婆、孩子在一起好好玩玩。去年4S 店组织的漂流自驾游,让他们一家子在那个夏天过得格外沁凉爽心。

蒋先生还说到了自己的一次挑战自我的经历很打动小编。他说和一群朋友一起去悬崖陡峭的龟峰山爬山。途经一座很窄的石桥,叫“险八步”。同去的好多人都不敢越过那座桥。当时他心里也打着退堂鼓。但是他一想到自己可是凯美瑞的车主哦,怎么能退缩呢?一咬牙竟然走过去了!

也许以后还会有很多次令人不想面对的境况,但相信凯美瑞会伴随着蒋先生时时挑战和超越自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