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悦悦新车上市 上海地区到店时间待定
2010年12月02日 01:2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上海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沪仑江淮4S店了解到,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A0级家轿将于12月5号在合肥地区首批上市,上海地区目前无法确定到店时间,也不接受预订。根据该店经分析,悦悦可能将于明年在上海地区展开销售。具体信息如下: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元)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辆上海无法确定无法确定无法确定无法确定无法确定暂无信息采集:2010-12-1制表:易车网www.bitauto.com

江淮悦悦新车上市 上海地区到店时间待定

江淮悦悦是江淮开拓自主A0级家轿的新篇章,填补了江淮品牌在微型车的市场车型空缺。近些年,江淮乘用车其中级车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型有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车有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MPV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SUV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都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悦悦的上市亦显得顺利成章。

江淮悦悦新车上市 上海地区到店时间待定

悦悦的整车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其中长度和高度与目前几款主流微型车不相上下,而其1640mm的宽度显得比较突出,宽车身也带来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江淮悦悦新车上市 上海地区到店时间待定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运动、青春活泼,给人一种青春时尚的感觉。中控整体部分在运用黑色背景存托之下用红色装饰圆圈点缀,更能给人带来青春活力感。红色炮筒式的仪表盘显得时尚动感,三幅方向盘的设计也符合其原初的设计理念,偏向于时尚运动,空调和CD部分外形与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不尽有几分相似,手动空调的配置在微型车级别中倒也随处可见。

江淮悦悦新车上市 上海地区到店时间待定

动力方面,悦悦装备两款动力选择,分别为1.0L和1.3L。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扭矩分别为52KW及85Nm。从1.0L发动机动力数据上来看,与同级别微型车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在平时没有过大用车负载的要求下,这款发动力还是能有效保证完成日常代步,在油价渐长的今天,小排量亦是其自身优势所在。

上海沪仑江淮4S店

电 话:400-686-0187

地 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3156号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台州绍兴嘉兴连云港南通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相关专题:

江淮悦悦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葛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