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1.6T 越青春越快乐

三厢车碰撞成绩出色 掀背车安全配置适中

作者:王琳 2014-01-02 11:21:54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目前科鲁兹掀背车还没有参加C-NCAP和NCAP等碰撞测试,因此我们目前还不清楚它的碰撞成绩。但是,三厢版的科鲁兹已经进行了C-NCAP测试,成绩都很不错,最终都达到了五星级评定。作为车身主要结构基本相同的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科鲁兹掀背车的安全评定应该也应该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下面我们也为大家提供三厢版科鲁兹在C-NCAP的碰撞成绩作为参考。

根据C-NCAP的碰撞标准,科鲁兹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中的得分为14.44分,头部、颈部和大腿均为满分(5分),胸部得分为4.01分,而小腿得分则为1.43分。

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其得分为15.73分,头部、大腿、小腿则均为满分(4分),胸部为3.73分。

侧面碰撞试验中,科鲁兹得到了满分成绩16分。

在NCAP的碰撞测试中,三厢版科鲁兹车型所得到的成绩也很不错,同样为五星安全评定。

在车辆的安全配置方面,由于车辆的价格原因,科鲁兹掀背车在这方面的表现并不十分抢眼,但也完全达到了及格水平。

由于1.6T车型只有一个车款,所以我们在选择安全配置的时候,并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只能选择这一款车型。这款车型配备的主动安全有牵引力控制、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这种配置在同级别产品中属于主流的水平,不高也不算太低。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自动旗舰版 主动安全配置
   2014款 雪佛兰 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在被动安全方面,科鲁兹掀背版1.6T车型拥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并且这在三款车型上都有配备。另外,儿童座椅接口也是全系标配。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自动旗舰版 被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规范,科鲁兹掀背车1.6T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的得分为14分,评价结果为适中。

紧凑型车安全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 安全配置得分 评级
1 2013款 奔驰A 200 都市版 21 丰富 ★★★★
2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20 丰富 ★★★★
3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至尊型 20 丰富 ★★★★
···
23 2013款 大众捷达 1.6L 自动豪华型 14 适中 ★★★
24 2014款 雪铁龙爱丽舍 1.6L 自动豪华型 14 适中 ★★★
25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14 适中 ★★★
26 2013款 奔腾B50 1.8L 自动尊贵型 13 适中 ★★★
27 2014款 MG5 1.5T 自动豪华型 10 较少 ★★
···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