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雷克萨斯RX200t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200t 刀锋战士的另类优雅

后排头部腿部以及横向空间表现很好

作者:蒋韬 2016-03-29 07:00:05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RX一定肩负着让车内乘客舒适乘坐的重任,那他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亲身体验一番。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既然说舒适,那么空间的大小肯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我们也对RX的空间进行了测量,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前排,调整至标准坐姿,实测头部距车顶的距离为95毫米,这样的距离对于一台SUV而言稍有些小。

来到第二排,头部的空间有了大幅提升,达到了120毫米,腿部空间为260毫米,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很宽裕,而在横向空间上,1560毫米的宽度更是轻松拿下五星,加之后排的地台进行了全平的处理,因此就体验而言,后排乘坐三名成年男性也不会觉得太局促。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