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雷克萨斯RX200t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200t 刀锋战士的另类优雅

12.3英寸大屏幕优势凸显 音响效果出众

作者:蒋韬 2016-03-29 07:00:49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代表,除了在车辆的设计和舒适性上让人印象深刻,其实在多媒体娱乐系统的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的见解,Remote-Touch系统在操作上就采用了类似鼠标的摇杆,不仅具有更好的自由度,实际上使用起来也并不差。

这个类似鼠标的小摇杆在地图界面使用时是最方便的,可以迅速的进行移动,不过在普通界面时,它过于灵敏的设计就让人多少有些抓狂,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更好的掌握其中的分寸。

在RX上,更重要的是采用了12.3英寸的中央大屏,也就是说这块屏幕的对角线长度接近大尺寸的iPad Pro,所以尺寸足够大也就轻而易举的实现了分屏显示,左右两侧可以分别实现不同的功能,也就可以在同一时间内提供更多的信息,当然也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界面进行调整设置。

另一项我个人十分喜欢的配置应该就是抬头显示了,在道路中行驶可以在不分散注意力的情况下避免超速,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显示的内容和可以设置的功能较少,如果内容更丰富些就更好了。

RX还提供了车载无线充电,如果你的手机恰好支持这个功能,或者有正好你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数码产品,那就可以轻松为它们充电。但是友情提示,如果在不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关闭无线充电面板的按钮,如果有金属物体(比如金属机身的iPhone)至于面板之上,很有可能因金属外壳发热损坏物体,或是造成其他更大的损失。

不过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RX的豪华版车型还搭载了具有15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声音的解析度出色,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车载音箱的需求。

由于影像提供了360全景,同时在后方的倒车影像还采用了大广角的设计,并会通过左右两侧的探头侦测周围的车辆,因此在倒车驶出视野十分差的车位时,这个功能十分的贴心。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