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雷克萨斯RX200t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200t 刀锋战士的另类优雅

储物空间多样 行李厢轻松容纳4只箱子

作者:蒋韬 2016-03-29 07:00:28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空间上,RX可以说让我们切实体验到了豪华中大型SUV的风采,那在储物空间上又会有则样的表现呢?

下面我们选用了4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瓶作为标准道具,对全车的储物格进行体验。

在前排车门下方的储物格,可以轻而易举的将4个瓶子全部放入其中,而后排显得稍小了一些,但是放入四个瓶子也没有任何问题。中央的扶手箱空间十分大,并且还具有一个隔层,取下隔层之后空间还能进一步提升。

前排的杯架设置了一个十分贴心的功能,可以通过调整杯架的深度来更稳固的盛放更多种类的容器,细节表现十分好。后排的杯架是隐藏式的,平时不用也可以收起来,不过由于深度稍浅,放一些较高的瓶子会略有不稳。

其实RX在车身内还是设置了很多大小不同的储物格,也极大的方便了我们日常的用车,那么实际上最终能够放入小号瓶子的储物空间一共有11处,评级为三星。

在行李厢的空间上,RX十分轻松的放入了两大两小共四个旅行箱,实用性不言而喻,而且通过后排的放倒甚至前移,行李厢的空间还能进一步加大。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