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2009年12月22日 15: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后,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超前设计使得大部分媒体和消费者都认为这或许只是现代展示新设计风格的作品,但出人意料的是现代竟然将其进行量产,而且外观完全保持了概念车的模样,使得ix35成为现代旗下几乎最时尚的车型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现代ix-onic概念车

IX35的设计灵感源自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是现代汽车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IX35传递了“流体雕塑”的全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液体的流动性和固体的雕塑感融为一体,大量跑车线条和跑车内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应用,使得新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充满豪华感与未来感;同时,由于搭载更多高端配置,新途胜也显得更为智能,更具前瞻风范,颇有引领SUV潮流的味道。

ix35与途胜参数配置对比
项目
ix35
途胜
长宽高(mm)
4399/1856/1707
4325/1830/1730
轴距
2640
2630
轮圈轮胎
225/60 R17
215/65 R16
发动机
2.4L
2.0L/2.7L
最大功率kW
128
127
最大扭矩Nm
226
240
变速器
6速自动
4速自动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第一代途胜上市到现在也才五年时间,但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个新的分类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转向这种风格,与此同时传统的SUV车型则走向了低迷。ix35就是在这样的过渡时期大环境下出现的,它是一台有着类似传统SUV车型外观的CrossOver。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老款途胜的外观一直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它的竞争对手们——比如2006款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2007款本田CR-V、2008款福特Escape、2009款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008款日产Rogue——外观都做了大幅度调整,现在途胜的继任者ix35抛弃了保守的设计,采取了更激进的态度,以全新的姿态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对比途胜评测现代ix35

现代ix35的外观

ix35有着婀娜的曲线,也就是现代所说的“流体雕塑设计”。从某些角度看过去能让你想起日产MURANO和Rogue,还有斯巴鲁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与途胜组建SUV兄弟连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与悦动共线

改头换面征战跨界车市场 试驾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搭载两款动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