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元SUV选择谁 对比新奇骏/RAV4/CR-V
2010年01月02日 00:4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6万元SUV选择谁 对比新奇骏/RAV4/CR-V

SUV在国内的销售增长率在近几年可以算是飞速猛进的,人们的购车要求已经打破了传统思想,不再单单只选择三厢或者是两厢车,人们更多的希望汽车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在自己爱车身上,随着人们这种观念的日渐加深,不但拥有时尚外观以及轿车舒适性,而且还具备越野车高通过性的SUV车型逐渐走俏。09年10月28日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新车增加了更多配置,加强了奇骏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在此价格区间,我们不能不提到的就是CR-V[综述 图片 论坛]及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它们同样拥有不容撼动的地位,今天就为您带来了这3款SUV的对比,为准备购置25万左右SUV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一、车身尺寸

26万元SUV选择谁 对比新奇骏/RAV4/CR-V

RAV4占据车身长度、高度的优势,并且轴距最长,前后排腿部及头部空间更大,乘坐舒适性更高。而CR-V优势在车身宽度上,提供了更宽裕的横向空间,使得后排乘坐5名乘客时也不会显得拥挤。奇骏的越野性能比较出色,其中原因就是较高的离地空间,可以提供更好的通过性,日常使用中,一般台阶不在话下。RAV4更注重储物空间,其1031升的备箱容量可便于装取较大的货物。三款车均使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其中RAV4及CR-V所配备的225宽度轮胎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但油耗的付出也会更多。

二、技术参数

26万元SUV选择谁 对比新奇骏/RAV4/CR-V

三款车的动力性都比较充沛,2010款奇骏发动机2.5L排量在三款车中略大,功率及扭矩的输出也更出色一些。三款车驱动方式上都采用了四驱,对于雨雪天气及恶劣路况的行驶起到了稳定安全的作用。奇骏采用了6速CVT变速箱,使用上更为平顺,同时油耗控制上也很优秀,RAV4采用了4速自动变速箱,换档时会有一定顿挫感,且油耗及舒适性上没有奇骏及CR-V出色。奇骏采用了前后通风盘,刹车系统降温更快,提供了更高的驾驶安全性。三款车官方百公里油耗均控制在了10升以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打造豪华SUV完美之作 探访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代步新宠 综合比较四款城市级豪华SUV

SUV是一种瘾 50万级进口全能车型导购(组图)

长城2010年主推SUV产品 多款车型将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