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豪华新感官 A5 Sportback对比5系GT(4)
2010年03月03日 10:30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款车的动力性能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由于均搭载先进的6缸柴油发动机,它们的最大扭矩都超过了500牛•米,而且输出峰值的转速起始点都很低,随时可供驾驶者挥霍。由于都配有稳定性控制系统,奥迪宝马都不会完全失去抓地力,但奥迪的底盘和四驱系统的响应速度更快,更低的重心也让它受益匪浅。另外,奥迪的最高车速、加速性能和制动性能也优于宝马。这方面的区别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它们的定位就该有这种区别。

 

诠释豪华新感官 A5 Sportback对比5系GT\(4\)

当然,这倒不是说宝马的速度慢——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需时6.9秒,最高车速235公里/小时,如果你正在驾驶一辆SUV,哪怕是高性能版本,挑战它恐怕也是很不明智的决定。

作者观点

5系GT和A5 Sportback无疑是当今最热门的两款非传统四门轿车,不过由于A5 Sportback尚未引入国内,这篇对比试车只得委托我们的欧洲撰稿人Oeiveira来完成,所以对于柴油发动机性能优劣,请不要过于较真。好消息是,A5 Sportback据传已在国内跑路试,也许最早今年春季即可上市。

诠释豪华新感官 A5 Sportback对比5系GT\(4\)

当然,两者其实属于不同的尺寸级别,即使在欧洲,定价也相差1.2万欧元左右,将来的国内价格差异甚至可能在20万元以上。不过对于本刊读者中的部分高收入群体来讲,既然铁了心想要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价格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谁能打动人才是更重要的。

诠释豪华新感官 A5 Sportback对比5系GT\(4\)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最新谍照:2011款宝马新5系三厢及旅行版

奥迪A5/S5 Sportback北京车展亮相 二季度上市

奥迪A5红黑灰色现车 店内购车无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鹏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