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GLK明年出两驱版 售价39万元起(2)
2010年10月05日 11: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奔驰GLK明年出两驱版 售价39万元起(2)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毫米、宽1840毫米、高1689毫米,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

北京奔驰GLK明年出两驱版 售价39万元起(2)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的内部设计相当精巧独特,一方面,内部空间设计最新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颇具现代感的风格;另一方面,高品质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使得内部空间更加舒适、豪华。车内前排分散在各处的储物空间,可以令驾乘人员任意放置物品而又触手可及。

国产奔驰GLK都市SUV车型的推出,不仅可以大幅提升整体销量,而且也将对奥迪Q5和沃尔沃XC60等竞争车型造成较大的压力,而且49万元左右的售价也相当具有竞争力。至于国产奔驰GLK车型还将有那些亮点,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也将一一揭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剑指奔驰GLK 保时捷“小卡宴”定名Cajun

自由"撒野"都市游侠 江门奔驰GLK体验

星徽明亮 月满奔驰 奔驰B级、GLK巨额优惠

入门级别差价2.42万 奔驰GLK对比奥迪Q5

3.0版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级越野降8万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