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2011年01月03日 09:5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

在中国伊兰特几乎成为出租车代名词,对它的外形甚至是内饰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已经是了如指掌了。虽然通过在市场上多年的打拼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看看新伊兰特给大家带来了什么变化。

外观:体现“流体雕塑”概念

11款伊兰特的前脸为这次改款中的重中之重,视线在前脸上稍作停留则会发现全新的前包围融入了更多丰富线条,呈现出凹凸有致的立体感与发动机仓盖上的折线相呼应,微做改变的中网与包围上的水箱散热口形成鲜明对比,视觉效果要显得秀气很多。2011款伊兰特的大灯和雾灯也骤然不同。大灯有点类似同门师兄 名驭,富有变化的线条看起来更显锐利,灯罩内亮眼的镀铬装饰条既突出了大灯的“亮点”,又把分离的远近光灯和转向灯若即若离地“捆绑”在一起。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车身侧面如不是仔细观察细节基本看不出来是11款伊兰特,车身整体造型包括线条与老款保持相同,连车门上的防擦条和下方的折线也完全相同。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小编个人感觉11款伊兰特在尾部造型上改造的更为成功,全新设计的尾灯对内部的灯组进行了升级,圆环式的刹车灯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配合高位刹车灯和后雾灯。

内饰:延用老款设计 增加大灯高度调节

11款伊兰特的内饰方面,并没有任何明显的改进。整体来看大弧度的仪表台,简简单单的内饰铺陈以及不错的内饰做工,依然保持了韩国品牌质优价廉的好形象。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仪表盘的设计没有任何时尚感而言,一切都是为了实用。黑底白字的颜色搭配具有非常不错的易读性。四幅式方向盘并没有任何特殊的设计,不过搬动下侧的锁止杆后可以进行上下调节的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位于排挡底座前侧的大灯高度调节成为2011款车型新增加的一项配置。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因为仅仅是小改款车型,所以2011款伊兰特在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其轴距依然为2610mm。从市场的反馈意见来看,消费者对伊兰特的后排空间都比较满意,北京现代并不需要对它进行额外的轴距加长。与主要竞争对手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伊兰特在后排空间方面并不处于下风。

发动机底盘:动力够用 变速箱老迈

动力系统方面,2011款伊兰特应该会继续使用老款车型的1.6升G4ED发动机,与悦动的1.6升G4FC发动机相比,虽然G4ED发动机8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3Nm/4500rpm的最大扭矩比G4FC发动机的90.4kw/6300rpm、155 Nm/4200rpm低了8.4kw、12Nm,但考虑到伊兰特的市场定位和G4ED发动机在成本方面的优势,北京现代并不需要为2011款伊兰特更换发动机。

新/老伊兰特详细对比推荐导购 完美进化版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伊兰特当然也会继续使用老款车型留下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产品。虽然从技术上看,4速自动变速箱已经跟不上潮流,但对于一款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家用车来说,它却是一个非常务实的选择。

相关报道:

2011款伊兰特车源紧张需预订 累计优惠1.5万

现代伊兰特优惠1.2万 提车周期为一周

伊兰特全系最高8000元优惠 活动持续中

北京现代伊兰特全系享受最高8000元优惠

广州车展新车解析 现代新伊兰特多图详解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明年引进或11.68万起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