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吹欧洲风 五款近期上市新车型推荐
2009年09月11日 14:45MSN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市现在最流行什么?答案是欧洲风格。仅7月,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12.7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7.6万辆的销量,增幅高达68.4%。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说明以德系车为代表的欧系风格如整体设计、欧洲品质、安全性能、内饰外观等非常突出,已被中国消费者高度认可。受这股追捧欧系风潮的影响,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的上市新车,无论整体设计还是细节设计,相继欧化。

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欧洲设计,动感有力

劲吹欧洲风 五款近期上市新车型推荐

现代i30

虽然代替的是两厢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但i30已经看不到伊兰特的影子。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在三厢车基础上改造来的两厢车更具优势。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透露,“i”系列是韩国现代在欧洲设计研发,主打欧洲市场的产品。北京现代希望通过引入这一系列“现代欧系车”提升品牌,与现有的车系互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