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2009年10月09日 07:2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指南者
Jeep-指南者   价格:22.19-28.1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最近有个人一直很头疼,因为他想买一辆25万以内的城市SUV,不知道该选哪款好了。首先无视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不喜欢),又放弃了日产奇骏(外观难以接受)和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4挡变速箱),挺喜欢欧洲风格,但价格都不低。其实美国风格也不错,那种粗犷的感觉和SUV的气质很相配。所以现在注意力就集中到两款美国品牌产品上——吉普指南者运动版和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2.4 AT 5座舒适型。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由于客观条件所限,文中科帕奇图片所示为2.4 AT 7座豪华型。该车总体布局和2.4舒适型相同,细节差异会在文中加以说明。

吉普指南者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吉普品牌在人们的心目中一直是生产专业越野车的厂商。而指南者是旗下第一款带有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的SUV车型。指南者的概念车最早是在2006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之后在2007年正式上市。吉普是传统的美国品牌,而指南者则带有一些明显不同于其他吉普车的风格。实际上它是基于克莱斯勒三菱共同开发的JS平台的产物,和三菱欧蓝德[综述 图片 论坛]EX为同平台产品。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2007年9月吉普指南者以全进口形式在国内上市。目前国内销售的是经过小改款的2009款指南者,分为运动版和限量版两个车型,指导价分别为23.99万和26.99万。

雪佛兰科帕奇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于2007年底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这款车是一辆以城市使用为主的跨界SUV,基于通用的Theta平台开发。这一平台由通用大宇开发,目前国内有售的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该平台产物。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钟爱粗犷的美国风格 指南者对比科帕奇

科帕奇装备2.4升四缸和3.2升V6两种发动机,2.4升车型还有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全系共有4款车型,指导价为22.48万到37.28万。2.4 AT 5座舒适型是自动挡最低配,指导价24.48万。

以上这两款车都是美国品牌,可是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些日系韩系的血统。也难怪,像美国那种皮卡满地跑的国家,让他们造出一款紧凑型SUV比登月还难,正是亚洲造车理念的注入才使得这两款车在舒适性和经济性方面达到我们所能接受的水平。指南者运动版和科帕奇2.4自动舒适型的指导价相差5000元,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