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 马自达睿翼挑战雅阁与凯美瑞(3)
2009年10月15日 09:55车王 】 【打印共有评论0

空间尺寸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最大,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进步明显

刚才提到三款车在发动机功率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但测试后反映百公里加速时间并没有比老款有提高,什么原因造成它们没有跑得更快?其中一点可能是由于睿翼、雅阁、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身尺寸上比它们的前辈增长明显,车内豪华、安全配置也更加丰富,导致体重有所上升,抵消了多出的功率。雅阁换代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一代更比一代大,现在三维尺寸已经超过了B级车标准,这样的好处的确是看着气派,坐在车里宽敞舒服。国内消费者对“大车”非常买账,也是雅阁卖得好的一个原因。老马6在乘坐空间和舒适度方面一直不及雅阁和凯美瑞,所以睿翼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上大幅增加,来迎合更多公商务用途客户的认可。坐进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改善最为明显,座椅宽大舒适,久坐都不会感到疲劳。后备厢的储物能力也在我们携带大量摄影器材时得到验证,可折叠的后排座椅还解决了梯子的存放。

一马当先 马自达睿翼挑战雅阁与凯美瑞\(3\)

一马当先 马自达睿翼挑战雅阁与凯美瑞\(3\)

内饰风格各异,豪华配置丰富

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睿翼崇尚运动,所以黑色加以银、白点缀就是不二的通用方案。雅阁选择了深浅对比的双色调,深色给人庄重感而米黄色又带来一丝温馨;我个人觉得只要坐进凯美瑞车内,视觉就传递着舒适感,浅色调为主打,车内明亮,木材装饰也最为典雅,开车时很容易让你放松紧张的情绪。如果睿翼让你紧绷神经,雅阁让你拘谨压抑,那么凯美瑞是缓解心情的最好选择。

一马当先 马自达睿翼挑战雅阁与凯美瑞\(3\)

有时候开这类日系的中高级车总会被繁多的装备弄得眼花缭乱,当然这也是人家的特长。雅阁和凯美瑞一直对豪华舒适配置不加吝啬,为乘客提供最好服务。睿翼则更主张运动性,为真正驾驶者减少些累赘的配置也无妨,但马自达为了照顾更多的乘客还是让新式装备无一落下:DVD导航、一键式启动、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双区空调、弯道辅助照明氙灯、智能钥匙、铝合金踏板等,丰富程度足以令竞争对手汗颜。

一马当先 马自达睿翼挑战雅阁与凯美瑞\(3\)

一马当先 马自达睿翼挑战雅阁与凯美瑞\(3\)

上一页 1 2 3 4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