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 F1车队协会
2009年06月19日 11: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FOTA F1车队协会 Formula One Teams Association的缩写

伯尼在1971年建立了F1建造商协会Formula One Constructors Association(FOCA)并不是真正的车队联合会。在FIA和车队彼此为了更多影响和金钱的争斗中,车队明确了一点,他们需要统一的态度。

9月11日——官方建立的日子

2008年7月29日所有车队的代表聚集在Maranello的法拉利总部,决定建立FOTA。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被选为该协会主席。丰田车队主席John Howett成为他的副手。在9月11日在蒙扎举行的创立大会上,FOTA的组织章程得以签署。

在蒙特泽莫罗和霍维特的领导下,有三个工作小组得以建立。具体领导是:Martin Whitmarsh (MCL[综述 图片 论坛]aren)负责体育事务,RossBrawn (Brawn)负责技术事务,Flavio Briatore (Renault)负责商业事务。此外SimonePerillo当选为秘书长。创立大会以后,各个工作小组就开始了行动。

总部设在中立国瑞士

2008年10月4日,他们在上海推出了第一个议案。现在在瑞士的日内瓦,人们就可以看到FOTA-VIS[综述 图片 论坛]ion作为该机构展示自己的平台。在总部选址上出现了毫无疑问的一致,他们在日内瓦duThéâtre大街设了了总部,在中立国建立总部为了保证不偏袒任何一个车队,现在协会的十个成员车队没有提出别的选址地的。

FOTA对外表示一致意见,对内自然也有分歧。牵涉到赛季进行时的规则变化的投票表决,票数需要达到70%以上的议案才能得以通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