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展火热进行中 3家银行受理车贷近400笔
2009年12月14日 10:10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第一天来到这里就没停歇过。”长沙银行的李雯已在汽车金融展上连续工作了4天,每天都被客户包围着,“忙不赢”,甚至连上厕所都成了问题。昨日,记者从长沙国际车展现场看到同期举行的首届长沙汽车金融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或者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

据建行湖南省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四天来,他们总共接待客户1500多人,受理了100余位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的申请,另有意向客户500余位。

中国银行的展台前同样热闹非常。几天下来,中行共发放资料万余份,申请“车贷宝”汽车贷款和“车贷通”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的客户总量超过150位。

长沙银行同样“生意火爆”,仅在现场办理业务的该行某营业网点的四位业务员就受理了60多笔汽车贷款业务和40多笔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我们总共来了20位业务代表,光我一个人就差不多接待了70多位客户”,李雯难掩自豪地说。记者赵书生

相关报道:

不受金融危机影响 金麒麟刹车片遍及国内外(图)

中国汽车金融潜力大 服务亟待"配套化"

贷款买车新选择:用信用卡还是选汽车金融公司?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支持企业“走出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书生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