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开始升温 豪车加价排队提车二手车跟风见涨
2010年11月25日 14:14台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段时间以来,本市车市开始升温,一些紧俏车型甚至要等上数月才能提车。这当中,车主们热议最多的话题就是有钱买不到豪华车。即便是加价提车,坐等数月也是常有的事,这让很多准车主们犯了难。面对豪华新车买车难的问题,豪华二手车的市场情况又如何呢?记者采访了解到,受豪华新车车源紧张的影响,豪华二手车车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价格跟着新车“涨”

在方林二手车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记者看到,几款宝马奔驰保时捷等知名豪车被放在了显眼的位置,有些热销车型还贴出了已售的字样。

和新车遭遇买车难不同,在二手市场还是能够淘到一些紧缺车型的。但是,一些二手车销售商说,因为二手车行情会跟着新车走,新车加价、排队,导致二手车也紧张,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和前几个月相比,最近询问豪车的人不少,不排除有些是买不到新车后再来询问二手车的。一般像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保时捷、Q7等越野车销量一直不错,每个月的销量占总销量的10%左右。近来这些车型新车不好买,好多车型排到明年三四月份,所以我们二手车的价格也跟着涨上去了,但是现在豪车也不好收购,我们的车源也不多。”台州优适得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杜炯龙告诉记者。

“问遍了台州、杭州一些高端品牌4S店,豪车都要等上3-6个月。打算年前买个车,就来二手市场淘淘宝。”在方林二手车市场,一位陈先生表示,二手车只要在质量上有所保证,无论从价格还是手续方面,都有比较大的优势,部分车型还能现场提车。

据了解,目前在二手市场上,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5系、7系以及奥迪的A6L、A8等都属于炙手可热的车型,而私营业主成为重要的购车主力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政策因素致年底车市爆发 车价优惠开始逐渐缩水

购置税政策将到期致提车难 青岛车市加价也热销

抢搭政策末班车 年底车市或将提前放量

车辆购置税明年或不再优惠 年前车市恐再掀热潮

车市岁末促销战掀高潮 贷款业务起推波助澜

年末贷款购车大比拼 降首付零利率优惠主导车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楼佳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