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下线车未上市订单已下探访VOLVO S80L
2009年03月03日 07:37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日前,首批量产的S8[综述 图片 论坛]0L加长版豪华轿车在重庆长安福特下线。这是重庆有史以来生产的最豪华高档的轿车。尽管新车还未正式上市,但是重庆已有近十名买家先行下手预订。

据悉,S80[综述 图片 论坛]L加长版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将推出2.5T、3.0T两个排量的车型,价格预计在42.8~68.8万元之间。

volvo重庆经销商西南富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现在关于S80L[综述 图片 论坛]的配置没最终明朗,现车也暂时看不到,但是热情激昂的车主却是“超级粉丝”,已经有近十名车主来到4S店果断下了订单。他们皆表示,“尽管没现车,但是对S80L十分了解,不用多介绍,早就看准了,完全可以放心下订单。”甚至部分车主表示,曾“秘密潜入”生产车间查看了车辆的相关情况。该人士表示,这些车主派头不小,几乎都是“社会实力阶层”,但行为举止相当内敛。

据悉,为了实现S80L加长版的成功国产,沃尔沃汽车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市场调查、选定满足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的供应商等等,并派驻了一个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常驻重庆。

据介绍,即将国产的沃尔沃S80L经过轴距加长,2.976米的轴距比国产奥迪A6[综述 图片 论坛]L还要略长3厘米。新车型的后排空间加长了14厘米,配置也得到了升级。据悉,国产沃尔沃S80L项目设计年产能为2万辆。

此外,业内人士认为,在新的S80L面世后,产品得到了强有力的“中国化”升级,再加上沃尔沃一向较为低调的品牌形象和一贯以安全性为卖点的品牌口碑,将和宝马5加长版以及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进行有力的私家车和公务车的抢食对战。

记者 叶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