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09款Boxster可预订 今日广州发布
2009年03月20日 08:37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将推出10余款新车型,可谓是阵容强大。其中经典的敞篷车型Boxster系列也推出了09款车型,发动机排量升级到2.9升,马力马力也有所增加。昨天笔者从广州保时捷中心了解到,现在广州地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09款Boxster车型,两款车型在中国地区的知道价格为73.85万元和91.20万元(此价格为基础车价,如果配选装件价格会有所差异)。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保时捷Boxster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订金

现车情况

备注

Boxster 2.9
(基础型)
73.85 2万元 无现车 自选配置需要等待半年提车
Boxster S
(基础型)
91.20 2万元 无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3月20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保时捷09款Boxster可预订 今日广州发布

『保时捷Boxster09款 BoxsterS』

在购买保时捷车型的时候,很多选装件是可以自行选择的,比如主动悬挂和其他一些运动套件都可以以订单的方式加装,不过通过自选配件的车型预定周期稍微长一点,预定后半年左右才可以提车。下表就是保时捷Boxster的部分运动套件的价格,其他套件请上保时捷官方网站查询。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一款增加了选装件的Boxster车型的售价要在95万元左右。 

保时捷Boxster部分选装件信息
选装件名称

选装件价格(万元)

双离合变速箱(PDK) 4.95
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 2.60
限滑后差速锁 1.90
跑车计时套件 1.34
跑车计时升级套件 1.34
运动型尾管 0.90
运动型排气系统 3.22

   注释:保时捷Boxster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还有很多可选装配件,
        
具体信息请到保时捷官方网站查询。

保时捷Bocster车型的质保期为2年不限公里数,正常行驶每隔一万公里小保养一次,小保养一次的价格在两千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不定期,根据每次保养时的车况而定。现在购买保时捷Bocster可以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保时捷的合作银行是中国银行,首付最低为车身价的30%,在30万左右,还款期限三年,月供费用在2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

保时捷Bocster是保时捷公司的经典小型跑车,现在推出的09款在技术上又有所升级,如果您喜欢手动挡车型也可以预定手动变速箱,这样这身价格仅为在68万元左右。近日09款的保时捷Bocster在广州地区正式发布了,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情致电保时捷4S店。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汪淼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