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降了 但降的是性价比
2009年04月18日 12: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在市场上一直持续热销,但凯美瑞已经在国内市场上打拼了近三年,产品已经略显疲态,尤其是面对雅阁、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争对手的压力,以及诸如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颇有实力的新竞争对手的加入,曾经是中级车销量冠军的凯美瑞也开始感觉到了压力,接连推出新款。

仔细看来09款新改款的凯美瑞变化不大,从改变幅度来讲,这似乎连常规的小改款都算不上。但 18.98万的起步售价比老款便宜了不少,而最高27.38 完的售价却又比老款高出了一些。不少人对此感到疑问,新凯美瑞到底是值不值得。

新凯美瑞200G车型相比老款则增加了一些配置,价格相比老车型也上涨不少。新凯美瑞 200G豪华版在配置上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报警和AUX 视频输入功能,而在价格上却比老款车的同款车型上涨了1000 元。新增的这两个配置其实并不是什么高科技,增加这个更配置就上涨了千元,不太值得。

新凯美瑞200G导航豪华版不仅增加了刚才提到的两个配置还增加了可视倒车影像系统,而其官方售价却比老款上涨了 4000元,上涨的价格与增加的配置相比让人感觉很不实惠。

其实,买车要看性价比,提升性价最至关重要的莫非是价格。名义上虽然降了,但本质上性价比却在看跌,如此看来,实在不如老凯美瑞来得划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