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凯旋全系降1.1万 最低仅售13.88万
2009年05月08日 06: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雪铁龙凯旋全系降1.1万 最低仅售13.88万

凯旋作为一款东风雪铁龙的首款中级轿车,以良好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同时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也使很多消费者对凯旋寄予了厚望。目前购买凯旋最高可以优惠到1.1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凯旋可以优惠1.1万元,目前现车主要都是自动档车型,主要有黑色、灰色可供选择,而手动精英型和手动尊贵型则需要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10个工作日可提车。

雪铁龙凯旋全系降1.1万 最低仅售13.88万

凯旋在车身上多处应用镀铬装饰,使这款新车的外观显得更加豪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为消费者在黑暗中行驶提供了安全保证。在配置方面,08款凯旋导航旗舰版车型还装备了智能GPS卫星导航系统(带DVD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不仅让消费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隐患。

雪铁龙凯旋全系降1.1万 最低仅售13.88万

在动力方面,凯旋装备了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时速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百公里,实现了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在环保方面,凯旋达到国4排放标准,这也是同级别车中的最佳环保水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先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