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动力总成 奔腾B50对比大众新宝来
2009年05月25日 01:0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车型PK]奔腾B50刚刚上市,因为搭配了一汽-大众车型所使用的同款发动机和变速箱,所以,将这款车型与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放在一起做对比的次数也是节节攀升。实际上,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外,一辆车所包含的技术及舒适便利性装备还有很多,通过对比,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之间的具体差异都体现在哪些方面。

相同的动力总成 奔腾B50对比大众新宝来

动力总成基本相同

尽管与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了同一款1.6升两气门发动机,但是在参数上两者并不一样,奔腾B50的最大功率比新宝来要高一点(2KW),达到了76KW,输出的转速也相应有所降低,为5600rpm。新宝来最大功率还是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6一模一样的数据,为74KW/6000rpm。而最大扭矩及输出转速方面两车完全一致,均为145Nm/3800rpm。

发动机新宝来 1.6L 自动舒适型奔腾B50 AT尊贵型排量(L):1.61.6气缸排列形式:LL气缸数(个):44每缸气门数(个):22压缩比:10.5-气门结构:SOHCSOHC最大马力(Ps):100103最大功率(kW):7476最大功率转速(rpm):60005600最大扭矩(N·m):145145最大扭矩转速(rpm):38003800环保标准:国IV+OBD国IV

相同的动力总成 奔腾B50对比大众新宝来

从理论上讲,最大功率的提升就意味着奔腾B50的最高车速要高于新宝来,同时在每个挡位下所能达到的最高车速也要高于新宝来。而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确实如此,奔腾B50最高车速为185KM/H,而新宝来仅为174KM/H。变速箱新宝来1.6L 自动奔腾B50 AT新宝来1.6L手动奔腾B50 MT名称:6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5挡手动

相同的动力总成 奔腾B50对比大众新宝来

相比之下,新宝来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就是典型家用经济型的悬挂形式了,不讲究什么操控性,而更注重的是空间和舒适。不过,新宝来身上大众特有的沉稳而细腻的转向,一定程度提高了它的操控性。使其在实际驾驶当中给驾驶者的回馈还是比较充分的,悬挂调教虽偏向舒适性但尚属软硬适中,并没有完全丧失操控感。

>>查看胡永平的其他文章关键词:车型对比配置发动机变速箱安全性

[第1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