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风水 主流中高级车之面向篇(2)
2009年05月26日 11: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领驭—平步青云之相

汽车风水 主流中高级车之面向篇(2)

新领驭(资料图)

帕萨特新领驭在整个前脸的设计上做了很大的改变,新领驭横向延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贯通整个前脸,在视觉上产生车身宽度的延伸感,感觉俊朗大气。下格栅同样采用拉阔处理,并融入U型镀铬饰条。大灯是外观革新的一大重点,灯罩上缘磨砂处理成眼眉的效果,下缘内嵌金属饰条,将大灯与方向盘分隔为上下两层,增强立体感。大灯的设计使前脸两颊突出,这个位置人相上称颧骨,颧骨突出的人善于理财,思考方面比较成熟,务实且有自信,年纪轻的时候就知道怎样赚钱,工作上怎样表现。这类面相一般都能平步青云,30岁前就能事业有成,因此,新领驭的改变从面相学上来说也更加的年轻化,更适合年轻人。

本田雅阁—无福消受之相

汽车风水 主流中高级车之面向篇(2)

本田雅阁(资料图)

本田雅阁的外部造型颇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殊不知从面相上来看,雅阁的前脸实属无福消受型。如果不关注面相,单从外形上说雅阁的外形还算大气,锐利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棱角分明,但就是这个锐利的线条让雅阁成了无福消受车型,雅阁的“上停”(车盖)居然下滑,上停高且广是社会地位高之相,反之属于有福不能享。雅阁的前灯也是“鼠目寸光”眼,聚光但不聚财,一般此类人都比较小心眼,所以没有人缘,不得不感叹,雅阁就是一款典型日本车,雅阁的前脸总体都不饱满,下阁也窄,设计上真的很不符人相学说,但愿能够傻人有傻福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