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卡罗拉超越同级车的高质感设计
2009年05月31日 11: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卡罗拉车内空间和前后排座椅间距做了改善和增加,内装颜色采用象牙色的内饰材料。象牙色的内装、暖色调的搭配,充分体现和谐的配色效果。卡罗拉中控台的设计色调搭配与内饰也非常协调,金属质感的面板迎合了目前时尚的潮流,各类控制按钮和旋钮的布置都非常合理,不仅容易上手,而且操作的感觉也很舒适。卡罗拉的全自动双区域空调系统的控制按钮为X形分布,视觉效果非常新颖。

•质感十足的中控台

仪表板在设计上凸显向车门两侧舒展的圆润线条,与上下层次感设计的中控台承前启后、浑然一体,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完美整合音响系统、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诱导显示屏、空调系统于一体,体现简洁有序的设计,彰显人文关怀;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大型化的按键设计,造型美观且易于操作。

•充裕的头部空间

COROLLA卡罗拉低俯的车身设计丝毫不影响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使前排身高190cm的驾驶者和后排180cm的乘客也可轻松入座。

•上下车便利的座椅高度

550mm的座椅与地面高度,配合可前后移动的前排座椅,使您上车时臀部更容易找到支撑点,下车时方便腿部的伸展。便利舒适的人性化设计,使您进出车内更加自如。

•同级车中顶级的前后排间距

990mm的前后排座椅间距,可使后排乘客腿部的活动空间更加绰绰有余,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

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使后排地板中央通道高度仅为30mm,即使后排乘坐三人,中间的乘客丝毫感觉不到压迫感,给人一种“如履平地”的感觉。

•宽大舒适的座椅

• •前排座椅

• •6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

驾驶席座椅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可实现椅垫前后、上下高度、椅背角度及腰靠调节,多方向调节便于您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坐姿。

• •大型前中央扶手(可前后滑动8cm)

大型前排滑动式中央扶手,为驾驶着提供舒适的肘部支撑,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 •后排座椅

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

设计美观,材质上乘。宽大的椅垫和靠背软硬适中,包覆性极佳,令后排乘客倍感舒适。同时,后排座椅可加装儿童座椅安全装置,将儿童的安全性大幅度提升。安全关怀,无处不在。

后排座椅中央扶手

设有两个大号杯座的大型中央扶手,人性化的设计,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

•内装颜色

COROLLA卡罗拉采用象牙色的内饰材料。象牙色的内装、暖色调的搭配,充分体现和谐的配色效果。

•自发光式仪表盘

COROLLA卡罗拉采用自发光式仪表盘,仪表盘外饰板采用了翼状突起流线形设计,配合渐显、渐弱的照明功能,启动时给人一种起航飞翔的感觉。

• •高科技感

以LED发光二极管为照明光源,让红色指针及黄色的文字等各项行车资讯随电源开启而自动发光,圆表外框部分呈现3D立体效果,展现魅力十足的高科技感;

• •高辨识性

仪表外罩以低反光材质制成,配合下方清晰易读的LCD液晶显示转速表/车速表及驾驶信息显示屏,大大提高了驾驶者在日、夜间的辨识度;

• •高尊贵感

COROLLA卡罗拉仪表系统具有高级车才配备的迎宾功能,这种独特的迎接方式让您及乘客拥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受。

•驾驶信息屏显示

位于仪表盘内的驾驶信息显示屏,可提供行车中的各项参考信息,让您掌控爱车的运行状况。

•新型三辐式方向盘

• •带操控键方向盘

三辐式带操控键方向盘,触感细腻、尊显高贵。集音响控制、蓝牙免提控制、音声识别控制等常用控制功能键于一体,在驾驶途中手不离方向盘就可轻松操作。一握在手,轻松掌控。

• •可上下、前后调节式方向盘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可手动调整上下、前后位置,配合可6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让驾驶者找到最为舒适的驾驶位置,增进驾驶舒适性。

•宽大的行李箱空间

450L大容量行李箱搭配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设计,可依据携带的物品弹性运用,同时可供人员乘坐及长形物品的置放,且附设椅背安全锁,即使行李箱中存放贵重物品也会让您倍感安心舒适。

U型大开口宽敞平坦的行李箱设计,无论是您全家外出旅行,还是周末疯狂采购,都能满足您放置物品的需求。

•人性化的车内储物空间

COROLLA卡罗拉在车内为您精心设计了各类置物空间,伸手可及,而且让您的物品能分类有序的放置,方便找寻,充分体现TOYOTA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比如雨伞、手套、书籍等都可以放进车前部的手套箱,随时可以取用,车前方还有一个别致的头部储物盒可以放证件、名片一类的小物件。饮品等就能放在中控台双杯架。前排双层中央扶手储物盒的上层可以放零钱,手机,下层还可以放爱听的C D等,储物袋旁就是点烟器,非常方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