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近5万 成都周五车展热卖特价车
2009年06月22日 07:2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本报主办的“09清凉车展”将于本周五盛大开展,本次车展可谓是年中最大规模、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车展,涵盖了几乎所有品牌的上百种车型,多款特价车将火热登场。

尽管现在还是年中,不过本次车展的势头却像到了年底,不但有上百个品牌车型参展,品牌种类丰富齐全,而且各家车商为在年中最后时刻再冲一把销量,都攒足了劲拿出大力度的优惠措施。从以性价比著称的比亚迪奇瑞、奔腾、名爵、吉利、长安、长城、众泰等自主品牌,到热销的上海大众、长安铃木、北京现代雪佛兰、东风日产、上海通用等主流合资品牌,无一不拿出高达数千甚至数万元的优惠措施,零利息按揭购车更是比比皆是,还有车展特价车、半价车以及刚刚到成都的新车,绝对能够满足成都消费者的需求。

大幅度的购车优惠加上车展夜市、1000张汽车空调系统检测券免费大派送等活动,此次车展可谓亮点多多。

往年夏天车市淡季时车商促销力度都不会太大,不过今年有些例外。随着6月各厂家产能扩大,成都车市缺货情况缓解,车市供需已趋于平衡。为了在上半年的最后时刻最后再冲刺一把为下半年做好铺垫,因而在此次“清凉车展”上,车商们纷纷都拿出了堪比年底特价车展时的劲头,争相推出价值数千甚至上万元的优惠措施。

自主品牌此次也是不惜血本,全部亮出“底价牌”,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3.38万元特价车,买断销售的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仅售5.98万元,比亚迪F6更是推出半价车活动,B级车卖出了A00级微车的价格,莲花竞速两厢全系优惠1万元,配置更高的吉利熊猫功夫升级版仅售3.98万元。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金鹰、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长城哈弗、长城风骏、众泰、奔腾轿车、MG名爵等拿出特价车和数千、上万元的巨幅优惠。就连不少抢手的合资品牌车型也加入了“年中冲刺战”的行列:领驭最高优惠6000元,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7.98万元车展特供特价车;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10000元购置税补贴;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现金46000元;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纪念版包牌按揭6.98万元起等等。

在此次车展上,英菲尼迪旗下M系列、FX系列、EX系列等知名豪车将首次亮相后子门车展,而包括福特爱虎EDGE、1.3L新雨燕、刚上市不久的新车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性价比超高的吉利熊猫功夫升级版等在内的新车也将在车展上亮相。上周五,福特新车爱虎EDGE紧急宣布加盟车展,这款售价50.8万元的新车近期才正式进入四川市场。四川灵通带来了刚上市不久的新车雪佛兰科鲁兹,提供数套按揭购车方案。长安铃木西星、宝力通、万友三家车商更是联手参展,不仅带来新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新羚羊,本月刚刚上市的1.3L新雨燕也将亮相,售价5.98万元。配置更高的吉利熊猫功夫升级版也有意在抵达成都后第一时间亮相车展。上周三才上市的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起亚福瑞迪,长城炫丽1.3VVT,还有将在下半年上市的长安铃木新奥拓、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奇瑞QQ

ME、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天籁·公爵尊享版等都计划在车展现场亮相或接受咨询……众多新车保证让你看得眼花缭乱。如果你正有意购车,不必到各个4S店奔波,本周六就在清凉车展上下手吧!本报记者 张煜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