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最高优惠22万 一周车市降价TOP10
2009年07月05日 15:39卓众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经历之前一周新车集中上市之后,上周车市相对比较平淡。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一些前段时期上市的新车铺货已基本到位,之前无车需要提前预定的情况也有所减少。小排量依然是走量最为火爆的车型。部分车型优惠甚至出现了缩水。在豪华车市场上,大部分车型今年的市场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由于优惠幅度普遍增大,盈利反而有所减少。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上周的车市降价排行榜。

NO·1——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

新宝马7系 价格变动表新一代宝马7系原指导价(万)现售价(万)降幅(万)740Li 领先型116.8105.811740Li 豪华型135.5122.513740Li 尊贵型14112714750[综述 图片 论坛]Li 领先型196.2177.219750Li 豪华型21119021750Li 尊贵型22019822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第五代宝马7系于今年陆续登陆中国市场,新车一共包括760Li(还未上市)、750Li、740Li三个级别。新一代7系比老款轴距增加140mm,为同级别之最,特别强调后排舒适性。不过从侧面车身丝毫看不出拉伸的痕迹,流畅顺滑的轮廓线条勾勒出修长大气的造型,很符合豪华车的气势。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宝马7系全系车型均可9折优惠,其中最贵的750Li尊贵型优惠达22万,部分车型颜色还需提前预定,等待周期在3个月以上。

宝马7系最高优惠22万 一周车市降价TOP10

宝马7系是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杰出典范,一方面它是一款纯正的宝马汽车,迅疾敏捷而操控精准,具有BMW品牌独具特色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宽敞的车内空间与极佳的乘坐舒适性使之成为豪华高性能轿车的翘楚。新一代宝马7系在动力方面有很大的提高,新740Li并没有搭载4.0排量的V8引擎,而是采用了直列6缸的3.0排量引擎,但由于加入了双涡轮增压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所以该引擎的动力输出大幅提高,升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kw/L。而750Li采用的V8发动机排量仅为4.4L,同样由于双涡轮增压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使得新款750Li功率扭矩都比老款引擎大幅提升。

NO·2——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

奥迪Q7 价格变动表奥迪Q7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备注4.2FSI Quattro技术型149.8139.8

104.2FSI Quattro舒适型15814612[综述 图片 论坛]4.2FSI Quattro豪华型165153123.6FSI Quattro技术型87.583.543.6FSI Quattro舒适型96.890.863.6FSI Quattro豪华型102957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同时也是奥迪引进中国的第一款顶级SUV车型。Q7凭借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性极强的外形在上市时就获得了人们的关注。上周,记者从北京车市上了解到奥迪Q7 全系车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让利,4.2L车型优惠金额高达12万元。

宝马7系最高优惠22万 一周车市降价TOP10

奥迪Q7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很好的体现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将为中国高档用户群中的顶级SUV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选择和令人激动的驾驭体验。”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使奥迪Q7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都非常出色。除此之外,奥迪Q7还配备了带动态换档程序和运动模式的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5种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 ,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首次应用于SUV的多媒体交互系统等诸多高科技设备。

NO·3——萨博9-3[综述 图片 论坛]

萨博9-3 价格变动表萨博9-3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降价(万元)linear 2.0T34.929[综述 图片 论坛].95Vector 2.0TS4[综述 图片 论坛]2.936.96Aero 2.8TS5[综述 图片 论坛]2.946.96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上获悉,现阶段购买萨博9-3最高可优惠现金6万元,并且各款均有现车供应,其中Aero 2.8TS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52.9万元,优惠以后价格为46.9万元。而2.0T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34.9万元,优惠后价格仅售29.9万元。

宝马7系最高优惠22万 一周车市降价TOP10

全新08款萨博9-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的设计灵感采撷自saab Aero X概念车,以人为本的北欧功能主义融合在每个内饰外配,堪称经典的涡轮增压技术在新款萨博9-3系列上得以卓然升级。同时在安全方面其享有欧洲C-NCAP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标准,这些让萨博9-3成为了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只可惜在国内市场上并没有得到广泛推广,市场保有量十分有限。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