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迈腾1.8T降1.4万元 实际售价21.28万元
2009年07月09日 13:17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记者近日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8T手自一体舒适型本月开始执行新的销售政策,优惠幅度调整至1.4万元,优惠后的市场售价为21.28万元。

老款迈腾1.8T降1.4万元 实际售价21.2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资料图片)

据介绍,迈腾1.8T手自一体舒适型的厂家指导价为22.68万元,比起此前销售一直火爆的迈腾静音版、智尊版、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等迈腾车型的指导价低1万元。进入7月份后,经销商针对该车型开始执行优惠1.4万元的销售政策,降价后的市场售价为21.28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购买该车型还可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2000元工时卡。此外,迈腾车型维修保养(不含保险车)可享受工时费4折。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披着羊皮的狼 试驾一汽大众迈腾2.0TSI

绝地大反攻!大众迈腾对比别克新君威

大众迈腾最高优惠总计2.1万 现车足

德式澎湃--试驾一汽大众迈腾2.0T

黄金组合--试驾一汽大众迈腾2.0TSI DSG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石文夫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