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50万起 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售价公布
2009年07月11日 00:32che168 】 【打印已有评论0

路虎近日在英国公布了其新款揽胜运动版和发现系列车型的价格。其中发现4起价为3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元),而揽胜运动版起价为44895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

路虎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小改款之后的揽胜、揽胜运动版和第四代发现,并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上对其进行了亚洲首发,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引入国内市

揽胜:路虎顶级奢华全地形SUV

合50万起 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售价公布
2010款揽胜运动版

揽胜是路虎的拳头产品,被称为越野界的劳斯莱斯。用菲利普·波帕姆的话:“新揽胜做为全路况豪华SUV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感受,将再次成为业界标准。”

揽胜运动版在外形方面,全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使车辆更加果敢,前后灯采用LED技术,并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前格栅和黑银双色路虎标志。另外采用新型扰流板和造型独特的合金轮毂。路虎着重改进了揽胜运动版的悬挂系统和动态控制程序,新加入的“Adaptive Dynamics”系统和现有的“Dynamic RESponse”配合,前者具有非常高的预见性,后者可以在紧要关头及时出击。因此2010款揽胜运动版除了安全性的提升以外,操控精度和反应灵敏度都有明显的改善。

配置方面,揽胜运动版入门级的TDV6 Sport SE配备19寸合金轮圈,双屏幕卫星导航系统,稳定控制,9声道哈/卡顿音响,iPod/USB接口,蓝牙和真皮座椅。而HSE版本(售价50595英镑,约合人民币56.9万元)轮圈尺寸增至20寸,配备倒车摄像头,DAB音响,真皮/alcAntara座椅。

TD V8 HSE版本售价56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4.1万元)除了上述配置外,还在全地形系统中增加了新的动态模式,自适应巡航控制,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和双氙气前大灯。如果顾客肯掏6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9.7万元),就可以获得5.0升V8机械增压版本,除了增加更多真皮座椅,运动装饰外,当然还有更强劲的动力性。

合50万起 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售价公布
2010款揽胜运动版

合50万起 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售价公布
2010款揽胜运动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