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70-120万:路虎第四代发现将引进
2009年07月17日 11:34che168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路虎正式发表了小改款之后的揽胜、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和第四代发现,并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上对其进行了亚洲首发,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引入国内市 HE168近日得到了一些关于进口版第四代发现的消息,和老款发现3相比,新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细节上得以进化以外,更导入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全新3.0L 直6双涡轮增压柴油和5.0L V8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值得期待,价格也与老款保持在同一水平上。

预售70-120万:路虎第四代发现将引进

4款车型、4款发动机,两台全新发动机性能值得期待。

即将引入国内市场的第四代发现根据发动机配置的不同分为4款车型,分别是2.7 TDV6 S、3.0 TDV6 HSE、4.0 V6 HSE和5.0 V8 HSE。其中,2.7 TDV6 S和3.0 TDV6 HSE两款柴油动力车型相当抢眼,凭借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均衡表现,它们将是第四代发现在欧洲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尤其是全新LR-TDV6 3.0L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装备兄弟品牌捷豹之后,也在第一时间被装备在第四代发现 3.0 TDV6 HSE车型上。

预售70-120万:路虎第四代发现将引进

第四代发现 3.0 TDV6 HSE的TDV6引擎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直喷系统,压电式喷油嘴的喷油压力高达2000bar,进一步提升了燃烧效率。与此同时,在一主一次两个涡轮增压器的加持下,不仅可以输出180kw/400rpm的最大功率,更能在2000rpm时提供600Nm的峰值扭矩,让第四代发现在7.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而且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其燃油经济型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也较老款柴油引擎有着大幅提升,其实际性能表现值得期待。同时,作为车系的入门车型,第四代发现 2.7 TDV6 S装备的2.7L增压柴油引擎的怠速也稍有降低。

预售70-120万:路虎第四代发现将引进
第四代发现 3.0车型搭载全新的TDV6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汽油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发现提供4.0L V6和5.0L V8两种选择。其中前者已经在发现3上服役,后者则是全新机型,并被广泛装备在路虎、捷豹旗下车型上。第四代发现顶配车型搭载的这台全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276kw/6500rpm,最大扭矩510Nm/3500rpm,与发现3的4.4L V8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5%和19%。在变速箱配置上,引入国内的第四代发现车型都将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带手动换挡功能)。

预售70-120万:路虎第四代发现将引进
第四代发现的顶配车型搭载一台排量为5.0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
除了动力系统的大幅提升以外,路虎自然不会忘记优化第四代发现的行驶性能。与发现3相比,第四代发现的悬挂设定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全新的可变齿比转向系统和刹车系统优化了公路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在越野装备上,路虎看家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自然会应用在第四代发现上,EAS空气悬挂、中央电子差速锁、HDC缓坡陡降等属于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5.0 V8 HSE则标配主动后桥电子差速锁(3.0 TDV6 HSE和4.0 V6 HSE车型可选装),强化了越野形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平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