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面子更要省票子 五款中级车诚意推荐
2009年08月04日 09:4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提到中型车都是在说动力啊、操控啊,但实际上谁会每天开着4.7米以上的大车去跟人家比0-100km/h的加速或者80km/h的时速过弯呢?而且中型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没有到仅仅是家庭用车的境界,更多时候要承担生意上接送朋友、生活中接送家人的担子,而且看上去要很有面子!所以一辆合格的中型车,最基本的素质不是操控性多好,而是能否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

今天要推荐的几款车是不需要花那么多钱就能得到相近的乘坐舒适性的车型,毕竟经济危机的时候,价格便宜量又足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推荐车型:奔腾

推荐理由:马自达6 的底子+高性价比

心动价格:13.88——18.88万元

要面子更要省票子 五款中级车诚意推荐

奔腾的身世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它就是换了壳的马自达6,所以它的行驶机构和成熟度相比很多同档次的车型有先天的优势。后多连杆的悬挂类型、侧面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很多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

奔腾拥有大气的外观和宽厚的前脸,这是很多人选择它的主要原因。平整的车顶线条保证了宽敞的车内头部空间,但有人不太喜欢它的尾部造型,感觉比较短而且稍向下塌。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奔腾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绝对算是比较成功的,而且除了轮毂之外在外观的每个细节,你再也找不到一点点马自达6的痕迹。

对于乘坐舒适性而言,没有绝对的评判标准,我们只能从乘坐空间、座椅舒适度、噪音水平等几个方面来衡量,奔腾不管是头部还是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都比较出色,座椅的支撑和柔软度都不错,NVH静音工程在降噪方面也功不可没。

总体而言,在10-15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内,奔腾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能文能武的全能选手,文能舒适大方,武能加速操控,所以性价比非常高,也是它作为自主品牌中型车能热卖的重要原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