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心理底限 15款任劳任怨中级车推荐
2009年08月06日 08:53MSN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MSN汽车曾在去年对白领用户做过一个调查,结果显示白领用户购车的心理价位主要集中在8万-16万元区间,平均预购价格为12.7万元。我们以往常说10万元是消费者购车的心理底限,但其实10万元这个界限很模糊,减一点就是经济型车,加一点就是中级车,而汽车相差一个级别,其空间配置和操控性能就会完全不同,因此我们选择了10万元加一点的中级车,它们的低配车型都在12万左右,这样的车型既不会比10万元超支太多,其综合素质也较高,比较适合家用。

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售价:13.78-16.28万

景程4820/1807[综述 图片 论坛]/1450/2700的车身尺寸使得它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很难遇到对手,加上犀利的前大灯和硕大的进气格栅所组成的前脸,整车看起来很端庄沉稳。由于良好的车身尺寸因此使得景程的车内空间相当可观,头部、腿部空间都显得较为宽裕,只是470L行李箱容积没有想象中大,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

点击图片进入景程频道

新景程在驾乘方面还是值得称道的,首先拥有重新调教的悬挂系统,使得无论是前排驾驶还是后排乘坐都能得到中型车应有的舒适享受。其次2.0L的澳洲霍顿发动机虽然马力不是很大,但是足以满足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形式的日常需求,不过发动机噪音略大。搭配发动机的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加速、减速都很温和。

新景程的内饰配置符合时下主流的需求,高配车型的前排驾驶座椅可8向调节,座椅电加热,后排中央扶手都一应俱全。6碟CD、MP3和自动空调系统当然一个不能少,其实有了这些加上做功还算细腻的真皮打孔座椅景程已经没有多少缺憾了。

相关报道:

取代液压 10万内电动助力转向车型导购

思“变”--国内“先进变速器”车型导购

工薪也要运动 5~10万元区间运动车型导购

清凉夏日黄金排量 四款1.4L小型轿车导购

比黄金排量更省 新奥拓等几款将上市微车导购

经济实惠 四款城市代步车型大导购

国产4款“跑车”导购 时尚年轻人最爱

8万以内必须办齐!9款精品自主车导购

汽车时代的背包客 WAGON车型全面导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脆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