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联手伊利举办车身创意彩绘大赛
2009年08月07日 07:49竞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7月15日,斯柯达与伊利共同打造的“果之达人,乐绘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创意彩绘大赛开赛。据悉,此次活动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和伊利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展示优质、个性、时尚、动感生活的大型互动性促销活动,最终特等奖选手将得到fabia晶锐一年使用权大奖,各级别获胜选手也将得到伊利促销包、晶锐车模、代金券等各色奖品,可谓奖品纷呈、收获颇丰。

参与消费者可通过登录活动网站 www.fabialife.com参与报名或直接到当地活动现场参与,整体活动时间从7月到9月,路演逢周末举行,此次北京站,是彩绘大赛及晶锐路演的第1站。

彩绘现场,人们用画笔和色彩表达自己对优质生活看法的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了晶锐这款车的特点,现场负责车辆讲解的负责人给记者介绍说,Fabia晶锐是一款优质生活行家必备的精品小车,用一句话来概括晶锐的突出亮点和优势,可以概括为:看、用、开、坐、享五个字。欧风硬朗的时尚外观设计,双色车身勃朗雪峰白顶设计,都让Fabia晶锐从第一眼便有出众之势。从某种意义上说,Fabia晶锐所在的斯柯达家族品牌基石也将更夯实,也让倡导优质生活的Fabia晶锐无论工艺、科技、实力及服务上更能深得消费者对品质的信赖,从而让行家的生活物超所值、硬派到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