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宝马5系8月12日上市 增配不加价
2009年08月07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据宝马官方发布的消息,2010款宝马5系加长版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其售价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华晨宝马525Li

华晨宝马525Li

2010款宝马5系主要针对525Li和530Li两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而在外形和动力方面不会有任何变化。年初上市的09款宝马5系L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全系配备了第二代i-Drive系统,2010款的宝马5系Li车型可能全系配备蓝牙系统,而此前只有最高版本的宝马530Li豪华型才有此项装备。

华晨宝马525Li内饰

宝马第二代I Drive系统

宝马第二代I Drive系统的导航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常规的二维平面导航界面之外还提供三维导航界面,地图中许多场景都与实际景物相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