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预算换车如何选 6款实用中级车推荐
2009年08月07日 09:2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消费者买车,很多都是看米下锅,毕竟,银子是自己的,对于工薪阶层而言,那都是一点点攒下来的。尽管大家都说“不差钱”,不过是表示中国人对于金钱的惯有的一种豁达态度,真要到掏真金白银,那还是需要细细算计的,所以选择一款实用的性价比高的车型非常重要。

那么,很多已经有过一次购车经历,准备进行换车的消费者如何挑车呢?可能随着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富康[综述 图片 论坛]等第一代老三样车型的逐渐老去,中国的第一代购车者现在都面临第二次购车选择。这一部分人大多属于中产,年龄大多在三十出头,尽管远远谈不上富豪之家,可是经济实力也允许他们进行车型的升级换代了。对于这部分消费者而言,20万元预算是常见的一个价格预算区间。这部分消费者面对现如今鱼龙混杂的车市,该如何作出自己的理性选择呢?

因为购车普遍还需要缴纳购置税、上牌费、保险等一系列费用,这部分费用大概在一万元出头。因此,我们将在实际裸车价控制在19万之内,这样,整体价格下来能控制在20万元预算之内。此外,一些上市时间较长的车型目前已经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优惠,因此,我们考虑的车型价格也是优惠后的价格,而不是简单的用厂家售价来敷衍了事。

还需要罗嗦两句的是,到了20万元预算这个区间,两厢车的竞争力极具下滑,相比于10万元价格区间车型简单的代步功能,20万元的车型有时还体现着一定的社会地位。因此,我们可以看见,这个价位的车型主要以三厢巨多,特别是针对中国人有加长设计的车型更加受欢迎。

推荐车型:马自达6自动豪华型

目前售价:17.68万元

推荐导读:睿翼将上市老马六优惠2.5万 最低售16.68万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们将马自达6作为这个价位区间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原因很简单,经过几年时间的历练,马自达6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在操控,都可将这款车型奉为经典。此外,因为上市时间较长,价格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缩水,目前全国各城市这款车型的优惠都在2万元左右。这极大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另外,马六时尚的外形尽管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可仍然毫不过时。流线感十足的车身依旧是街道上的焦点。

为什么不推荐睿翼呢?主要还是因为睿翼新近上市,价格居高不下。我们都知道,一款新车上市,前期是要集中收回研发成本的,赶新潮是要付出代价的。当然,如果您真是“不差钱”的主,睿翼自然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中级车。

至于具体车型,我们会推荐买马自达6的自动豪华型,目前的市场裸车价在18万元不到的水准,而且配置豪华,倒车雷达、全自动空调等都是在中高档车上非常实用的配置。

推荐车型:别克新君威2.0舒适版

目前售价:17.99万元

推荐导读:上海通用新君威热点车型购车推荐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在最早出现的时候,外形的变化引起了消费者不小的关注。上市以来的月销售超过4000辆表现也不错,彻底改变了老一代君威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出,新君威的变身秀玩得非常成功。

外形的设计完全采用了运动风格,富有张力的前脸,低矮的腰线和紧凑有力的尾部,让我们看到了新君威成功的由一款中规中矩的商务车转型成为时尚的运动轿车。在内饰设计上新君威无论是从选材还是装配工艺,都上了一个全新的标准。整体的设计没有延续那种典型的美国风格,而是多了些欧化的设计,哑光装饰件的运用也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

新君威搭载2.0升和2.4升两款Ecotec系列发动机,并配以D-VVT进排气门双可变正时技术。其中2.0升发动机是专为我国市场开发,从数据上看,最大功率相比老款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车型高出了17千瓦。新君威家族配置比较丰富,其中尤其以2.4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和2.0T豪华运动版配置最全,标配主动转向式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导航系统、电子手刹等豪华配置。其舒适型配置较低,天窗等都不在标配名单中,而精英型的配置标准处在二者之间,天窗等都在标配名单内,但缺少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顶级配置。限于20万元的预算空间,我们还是向您推荐这款2.0升的舒适版车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