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裹住的金子 10款还未发光的黄金好车(9)
2009年08月07日 09:17中金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斯柯达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11.79万。

晶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冲击A0级车市的重要棋子,受众瞄准了挚信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是那些不喜欢日系小车的轻薄,对美系小车的粗糙又颇有微词的消费者不二的选择。

斯柯达晶锐

不过因为有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存在,晶锐上市之初的车型比较单一,价格也要和POLO区别开来,所以销量一直停留在两千多辆的级别,随着晶锐推出了三款低配的自动挡车型,产品线更加完整之后,其关注度和人气才有所提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