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平衡点 4款即将上市T动力家轿推荐(3)
2009年08月10日 08:31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预计上市时间:待定

预计售价:11-16万元

最大功率:96Kw(13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综述 图片 论坛]~3500rpm

一汽-大众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1.4TSI紧凑型三厢车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上海大众亦将为旗下产品的发动机换代跟进,而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朗逸也即将推出,目前上市的时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售价在11-16万元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大众朗逸频道

朗逸1.4TSI早在今年四月上海车展首先传达了即将投产的消息,这款车型的外观上增加大包围、熏黑底大灯,蜂窝型中网以及尾部的扰流板都让朗逸看起来更精神更运动,而内饰也极力迎合这种风格,全黑的内饰搭配红色镶边的座椅很吸引人。

朗逸

和速腾一样,朗逸的1.4TSI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130马力)/5000rpm,比目前在售朗逸2.0还要大8Kw,最大扭矩输出为220N.m,能够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形成一个宽广的扭矩平台。此外朗逸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DSG变速箱,换挡更迅速,技术上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油耗的动力传递都更加出色。

朗逸

据介绍,1.4TSI版本朗逸的上市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车型布局,1.6L和2.0L系列仍将是主力,而1.4T车型只是为了提升产品形象而存在。价格方面1.4TSI朗逸必然会高过现有的2.0L车型,但和福克斯、马自达3(报价图库点评)等产品相比,在运动性上有所欠缺,有先天不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