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年代新三样:轿车相机手机 一个不能少(7)
2009年08月10日 08:51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运动年代新三样:轿车相机手机 一个不能少\(7\)

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VS 多普达Touch Diamond(S900)

炫酷指数:★★★

雅力士:9.19万-13.63万元

Touch Diamond(S900):3280元

风靡欧洲的两厢轿车雅力士定位于高端精品小车,主打安全牌,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能较高的一款小车。其拥有1.3L和1.6L两种排量共11款,高车顶、4扇大车门和高座椅以及前后短悬挂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

Touch Diamond S900不俗的外观和较强的功能正如内外兼修的雅力士,除了保持功能配置的领先,它还以钻石横切面造型设计作为卖点。这款手机仅重105克,11.35毫米的厚度之间,集成了各种主流及主流之上的配置。

运动年代新三样:轿车相机手机 一个不能少\(7\)

奔驰Smart VS 摩托罗拉Aura R1

炫酷指数:★★★★★

Smart:15.8万-20.6万元

Aura R1:7950元

Smart车长不足2.7米,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开启该系统,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将会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这令其在拥堵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Smart是为城市用车设计的,驾驶灵活、泊车方便。

Aura R1颠覆性的外观以及近8000元的高昂售价契合Smart的定位。其采用62克拉一级蓝宝石水晶屏幕镜面,拥有1600万色300dpi的分辨率,堪比印刷画质。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卓佳 梁静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